love yourself

【瓶邪】这只是一个求文贴

        新人发帖,打上瓶邪tag是想着便利

。◕‿◕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我看过一篇某个大大(具体是哪个我记不清了)的文,是架空的,里面的大概内容是:

        吴家惨遭灭门,道上的人以为是张家干的。为证明清白,大张哥就领着人去了吴家,但到那时已经晚了,只有吴邪(孩子)还活着。于是大张哥就把吴邪领回来养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文章开头是开家长会,大张哥听到别的家长在讨论要不要买地球仪的事,但因为去的迟书店已经没有地球仪卖了,于是就把一个酒店装饰用的超大的地球仪给吴邪买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一直养着吴邪到上高中,在高中(忘了是高中还是大学,记不太清了),他三叔也就是吴三省找来了(在灭家时逃了一劫),想把吴邪带回去。但是吴邪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结尾就是老张觉得天使回到了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这篇文章,如果有的话,把名字告诉我就好了,我会自己去找,谢谢(ꈍᴗꈍ)




评论(3)

热度(2)